close

入坑淘寶後,一整個無法自拔🤣

從一開始覺得很難很麻煩,到現在什麼都想在淘寶買,真的全歸功於網友前輩們各種耐心教學🤓🙏🙏

要買淘寶,一個必須的步驟就是選擇集運公司。

之前第一次使用私人集運時,要運的物品特貨居多,而且有價格很高昂的日本材料膠,小小一罐就上千元,很怕有個什麼閃失,所以找了很久,找到了這間覺得可以信任,然後他們系統操作又很簡單,很快就摸熟了就懶得探索其他的了。

自己使用過好幾次了,真的很推薦 1.對摸索集運流程很排斥以及 2.害怕東西運不見投訴無門 的人使用這間集運! 這家叫做 👉幫派集運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是台灣人經營的!包括客服都台灣人,溝通起來順暢安心!

二維碼連結:

S__34013186

好像推薦的人還不多,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不是最便宜的。但我用了覺得真的還不錯,覺得是很讓人放心的,推薦給大家

優點: ✔️容易操作: 加了他們微信的帳號,基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了!自動回覆系統很棒,我就是按照訊息的指示一步一步來,就會了😆👍

截圖 2020-06-03 下午7.48.26

像這樣⬆️,有點像訊息版的語音導覽,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沒壓力哈哈,不用怕自己太笨一直麻煩人,操作流程看過就忘也無所謂,下次再點一下就又有了。

 

💛微信聊天室 = 會員中心,隨時添加單號,接收通知。

這個我真的覺得非常方便!不用另外開一個網頁登入,點進微信聊天室就可以使用官網的各項功能,添加貨物單號、接收貨到提醒,以及我隨時想到就能夠查一下貨物的進度。網頁跑的速度也很快,大推! 建議大家直接用微信註冊哦,很方便!

隨時點進微信會員中心就可以追蹤貨品的當下的運送狀況⬇️,方便又安心。

截圖 2020-06-03 下午7.51.33

(貨品追蹤頁會長這樣

✔️客服很nice:

微信的一對一指導😆 和官網的資訊都很清楚明瞭,其實已經解決了我大部分的問題。不過還是有一些疑問,問了客服都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也會站在我的立場幫我節省運費。 幫派集運是台灣人營運的,跟客服溝通上感覺很順暢安心。

🚍之前貨物在大陸運送時還發生很好笑的事,我也超感謝他們的積極處理。有個貨淘寶物流很久前就顯示已經簽收,但我的會員中心顯示還未入庫。問了之後,那間快遞剛好經過幫派倉庫,客服立馬衝出去幫我攔車,結果發現貨夾在車縫隙裡,因為只有扁扁一片看起來超不像貨物,快遞人員以為早就送走了😹😹

 

截圖 2020-06-03 下午7.57.46

(btw我買的是一疊客製貼紙,商家的包裝很..巧妙🤣 貼紙藏在瓦楞板中間再用膠帶封起來。 貨到我家,我也找貼紙找很久找不到,還以為那片紙箱是貼心防撞用的。)

截圖 2020-06-03 下午7.58.41

⬆️300張貴鬆鬆貼紙真的就在這個薄薄的板子裡,我還以為就是紙板差點丟了... 感謝細心客服在車上找到它們哈哈,有厲害👍

✔️ 多元付款方式: 這家滿為客人的方便著想,付款方式十分齊全。可以選擇用台幣或人民幣、信用卡或超商繳費,還能貨到付款欸太好了吧👍👍

✔️現場稱重拍照: 每筆訂單到貨都會直接稱重,並且📸拍照附在會員單號裡,更透明也相對安心。比較不用擔心像聽說有的集運會把價格壓低,結果在重量灌水。

✔️ 服務嚴謹值得信任: 幫派集運的價格應該不算便宜的,不過他們是標榜嚴謹負責任的服務。我覺得如果是購買比較昂貴或是很重要的貨物(小而貴的尤其),就可以選擇這種。可能貴一點點,但比較有保障。如果真的很擔心,他們也有付費的加強包裝,可以防水防撞之類的,服務項目真的滿周全的。

 

截圖 2020-06-03 下午8.02.05

(有超商付款真的還滿強的..

 

然後貨物在他們倉庫可以免費放60天,我覺得是夠長的天數哈哈,慢慢買齊再打包送回來台灣。

💛 之前買的東西都毫髮無傷的飛來我家了🙏🙏,以後還會繼續找他們,推薦給大家!

然後跟客服聊天,她說時常有客人託別間集運,東西運不見或完全沒回應的也會找他們求救處理。還好我一開始就選對間xd

 

p.s. 幫派集運團隊屬於一間叫做邁淘寶的公司。邁淘寶有提供很多種服務,有需要的大家也可試試,然後可以回來分享心得😆😆

轉貼粉專) 邁淘寶服務項目: -支付寶認證開戶團 -專業代辦淘寶店開店 -代購淘寶商品及驗貨 -大陸台灣專線集運 -大陸代付淘寶阿里巴巴

 

如果看了文章覺得還是沒概念,直接掃二維碼加入會員就對了,按一按就會了不騙你XD

S__34013186

 

這間我用一次就沒用過其他的,因為我的想法是,集運要用的順手習慣,重點要讓人放心。如果有其他間使用心得也歡迎提供給我~

感謝大家收看🤣🤣 希望有提供一點幫助~

arrow
arrow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