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這瓶好用!好用!好用!

1. 超便宜 2.滋潤不油膩 3. 用量超省 4.香味好聞清淡 5.用完超滑順不打結 

我會買這瓶的原因實在是滿好笑,因為我浴室架子爆滿,所以找size合適的潤髮乳找得好苦啊!看到瓶身稍微苗條點的都是護髮素。護髮素和潤髮乳的功能還是有所區別的,我的理解是潤髮可以減少打結,讓頭髮變「順」,護髮素就是修護髮質囉!可是我就偏不想買小瓶子來分裝,因為我覺得潤髮乳是一個消耗很慢的東西,不想一買就一大瓶,心裡很有負擔。

我在保養上是個大懶人,洗澡時也是,只想洗完趕快出去。因此洗完頭髮打結讓我很困擾,希望髮絲馬上像廣告那樣咻!讓手直接梳順。之前勉強買了其他護髮素來當潤髮(因為瓶子小),有用但還是有點吃力,會扯一堆頭髮下來,所以這次用完就決定好好找一瓶潤髮,結果在全聯和屈臣氏找超久,找不到!都超大罐啊... btw現在好像潤髮乳這個名稱比較少見了,就算是和洗髮乳外表成對的瓶身,我覺得應該是要叫做潤髮乳的,也都寫護髮乳,所以其實我也有點亂哈!總之我比較確定的是那種很小罐的護髮素或護髮精華不能當潤髮用,除非他有寫。

在翻遍整間店之後,我正絕望準備拿相比之下算苗條的潤髮和小分裝瓶去結帳,心裡又覺得,呃!實在是不想買嘛!(每次逛屈臣氏內心戲都超多,湊折扣時也是)所以又先放回去,準備重蹈覆轍(?)買護髮素來湊合用。然後正當我一瓶一瓶仔細挑選時,在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了我的救星!(有沒有這麼誇張XD) 多芬出的這瓶「深層修護一分鐘護髮精華」。其實他沒有明寫我很執著的「潤髮」這兩個字哈哈,只是看到他的產品功效描述,我就確定這就是我要的了!「五倍柔順好梳理」「剪少96%秀髮斷裂」底下說明的小字「因梳理而造成的斷髮,與未使用產品相比,斷髮數減少96%」嗯嗯懶人如我,要求的就只是這個啦!我只是想要洗髮後讓髮絲不要打結而已,其他重返光澤感補充髮絲營養或是護色等功能我沒有很認真在看哈哈!!

確定就是它了之後,再來還有一個二選一,因為他出了兩種~ 一種是「輕潤保濕」一種是「深層修護」,我看很久,看不出明顯的功效差異,主要差別大概就是輕潤保濕是以精華油為主,含量是深層修護的10倍,而深層修護比起輕潤保濕多了一個維他命E成分,文案很華麗又很相似讓我不知道怎麼選,不過我最終選擇了深層修護,主因是成分多寫了一個可能更厲害(喂)我真是個容易被廣告文案牽著走的消費者啊!

好啦不管如何,東西好用才是最重要的!當天洗頭之後馬上用,擠了一坨發現擠太多了,少少的就很能夠延展!我的髮量中等,髮長及腰,我覺得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就夠了,不然多的其實也是被沖掉。它的香味是我可以接受的,不會太香或是化學到我想吐,是清淡的香。重點來了,在髮中段到髮尾塗抹上精華,按摩個大概三十秒,原本打結糾在一起的頭髮就奇蹟似地變滑,咕溜咕溜的!輕輕鬆鬆就可以用手梳開,沖乾淨後,手感還是超級好的!就是很滑!買到符合需求的好東西真的會心情很好啊~!

頭髮吹乾之後也很好梳順,我沒特別再擦其他護髮產品,頭髮末段竟出現了久違的淡淡光澤,後來還被姊姊稱讚髮質保養的不錯<3

覺得這罐真的買對了,而且他適合每天使用,就真的可以當日常潤髮!一罐屈臣氏促銷才NT$132,搭配任挑任選兩件六折,我用不到150就買到這罐和一大包衛生棉,超開心的啊!覺得自己真是潛力家庭主婦呵呵~~

不知道這款是不是他們新出的,因為我找一陣子了突然才發現這個,如果也在找護髮潤髮兩用的,這瓶真的不錯

話說我最近跟多芬很有緣,前陣子買了他們的微米淨透水感沐浴露,也覺得還不錯。

既然都提到了順便介紹一下好了。我會被這罐吸引其實也有一部分是因為他瓶身夠苗條XD  然後他貼紙上大字寫著「首創!卸妝級沐浴露」,哇這真的有燒到我。因為我平常雖懶但防曬出門一定會擦全身,之前又好像聽過防曬是要卸妝的,所以我卸妝時也會身體抹一抹,沒很仔細就是了,因為覺得卸妝拿來卸整身很浪費而且感覺也怪怪的。後來買了這瓶,我就洗得很心安,因為它直接包含卸妝的功效,洗完覺得很乾淨,心裡感覺很乾淨(?),實際上也很乾淨啦!味道就是很一般的清新綠茶,我沒特別愛但也還算ok,好像還有蓮花味的,粉色的超漂亮,但我不知道蓮花聞起來怎樣怕踩雷,就還是買綠茶。多芬最近新品都不錯,而且好便宜,推薦給大家囉!

買了這瓶護髮很滿意,不過在網路上看到逸萱秀好像也推出相似的產品,也好吸引我,也許用完這瓶再考慮買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豆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